載入中

總太「美樂地」接待中心 像文創樂園

2016.10.26

台中上市建商總太地產今年最大推案「美樂地」今(6)日進場銷售,位於北屯太原路的接待中心,特別以藝術、生態、生活三大元素設計,規劃有餐廳吧台、藝廊展演空間、實品屋、兒童遊戲室、演講廳等,活像一座文創樂園。

總太總經理翁毓羚表示,藝術進入空間一直是總太建築的特色之一,針對不同社區型態策劃內容,希望客戶透過作品感受到弦外之音:家不只是硬體,更是心靈安住的寄託。

她強調,美樂地接待中心想邀請客戶前來體驗生活中美麗、快樂的天地,是舒緩身心的好所在。

總太美樂地首檔推出「家喜美樂地」藝術聯展,請來兩大藝術文創團隊:阿木司、果森林,以藝術家的獨特角度詮釋「家」的主題。

阿木司團隊由藝術家林建佑、林韋佑兄弟檔組成,創作許多大型公共藝術,如高雄市公車亭化身為課桌椅,及胖白鴿聚集壓頂的有趣創作,還有高雄美術館園標誌裝置區等。

這次進駐美樂地的「光與家,關於家」裝置作品,以一個個小燈裝置,化身為尋找家所透出光芒的人們,循著光、乘著故事獸駕駛的車回家,凸顯異鄉遊子打拚期待成家的夢想。

由果森林文創推出的「家喜美樂地」心家系列繪本原作展,由藝術家楊獻與妻子蔡蓉蓁主持,以插畫創作展現對於家的各類想望,有像遊樂園一樣的家,也有想嚐遍下世界各地美食的家等。

總太在台中市北屯已陸續推出三座大型社區,包括總太「青境」、「悅來」、「明日」,總計約1,200戶全數完銷,創下佳績。

新進場的總太「美樂地」,基地2,000多坪,規劃2房、2加1房及3房產品,社區景觀公設以藝術生態、運動樂活為主軸,每坪單價17萬至17.5萬元,含車位最低總價458萬元,造成市場轟動,預約已破100餘組。

美樂地接待中心藝術聯展,開放時間自上午9時至晚上9時,現場還有展覽互動活動。參觀民眾以最具創意的姿勢與聯展作品合影,並上傳個人FB打卡,就有機會獲得阿木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