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分享新聞報導】永續行動向下扎根 富華創新帶親子春遊插秧體驗農家樂

2024.04.08
企業ESG行動持續創新,並向下扎根與拓展,選在兒童節前夕,富華創新(3056)特別舉辦「村邊綠秧秧、親子樂春遊」活動,帶著大人小孩一起挽袖插秧,體驗農家樂趣,走向戶外之餘,也傳達永續環境、幸福共好理念。

富華創新選在春季,前往台中清水的有機米農場,舉辦親子插秧活動,每一株秧苗都是希望的象徵,也藉由活動讓親子了解有機農業與食農的相關知識,除了插秧外,還能體驗稻穀碾米、篩選、包裝等過程,深刻了解每一頓飯食都是來自土地的祝福,並感恩、珍惜農家辛勤耕作的純樸善意。

富華創新友善土地、落實ESG永續作為,獲得社區住戶高度認同,參與親子插秧的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近距離感受土地,體驗四季更迭、春耕秋收的節氣變化,還有農家頂著烈日耕耘的辛苦,孩子童言童語地說著,種稻米實在太累了,「以後都不能浪費食物。」

「永續社區、幸福時光」一直是富華創新的社區經營理念,近期,在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里的富華創新造鎭社區也迎來生活面的大利多,家樂福超市首度插旗台中大坑地區,讓「台中最大里」廍子里的居民生活機能更加完整。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787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