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總太2020

旗艦水岸 相挺為愛
2~3房輕鬆購 聰明宅一起
服務專線:04-2360-2020

總太2020

總太2020

旗艦水岸 相挺為愛
2~3房輕鬆購 聰明宅一起
服務專線:04-2360-2020

  • 區域位置| 台中市 / 北屯區
  • 坪數範圍| 20~38坪
  • 樓層規劃| 15F/B3F

北屯移居人口全台稱冠  吸納大台中優質人口定居

給家一張幸福的門牌,也給家一個保值的未來

移居,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北屯區」更是人口之最。以 273,774 人傲視台中其他行政區,換言之,環境優良勢必帶動整體發展,
而此處超值的房價,不僅吸引了在地人,許多外地客,甚至外籍人士都認同環境品質,接續湧入。
買房,不僅要搶在景氣之先,更要搶在他人之先。精準入手搶手地段,是買房不敗的第一法門。


 

好交通是房子保值與增值的要件

區域交通是活絡房子筋脈的重點,至關重要。還好,這些我們都已為你完整設想,74閘道、i-Bike、公車乃至台中捷運。
不論你開車、走路、騎單車,都能享受各自的快速與便捷。層層疊疊的交通輿圖,聯繫你的自在悠遊,聯繫你的日常通勤,更聯繫你的美好生活。

 

北屯風景好漫遊

被譽為「台中市的陽明山、後花園」的「大坑風景區」就位處北屯,滿眼自然綠意,
每年恣意綻放的濁水巷櫻花林,多條原木步道,呼吸有氧芬多精之餘,也能健康身心。

 

綠意富豪我當家

不得不說,能住在這裡,簡直是奢華的特權。總面積廣達 9,982,500 坪的綠意王國就在身邊,
芬芳的草香一路尾隨,說是「綠意首富」也不為過。


 

【總太2020】建築基地實境環景

萬頃水岸  千坪公園  雙景觀雙加

一開窗,就是水岸粼粼的波光在向你招手,一遠望,就是濃淡有致的綠意在向你呼喚。
從遠處的大坑山風景連線到千坪公設綠意,讓每季都有不同的精彩,雙景觀加持讓生活愜意又豐富。

 


回家度假趣  生活確幸專屬於你

總太2020生活機能圖


 

萬頃綠意 便捷交通 樂活休閒 親民美食

從今起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74快、太原火車站、74線閘道、國道1號,暢行台中,縱橫全台灣。
加上學區、綠意、商圈、機能集大成的「總太2020」,
創作北屯區黃金地段門牌,最搶手的地段,最保值的資產,讓每天生活都萬分精彩。

 



43項精品公設  幸福年代日日上映

這麼好玩的、好看的、好享受的.....傷腦筋的是,今天先做什麼好呢?

「總太地產」期望每個愛家的人,都能有更輕鬆的方法呵護所愛。面積廣達 12,000 坪的旗艦大作「總太 2020」
除了標誌完工的時間年份,更以諧音愛你愛你,呈現企業精神的體貼與建築規劃的暖心。
跟著總太,發現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建築攝影

風清雲舒,感動寫在細微處,珍藏在用心時...

看攝影集

工程進度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