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總太2020社區 邁向共好生活

2019.08.15

總太地產以「共享社區」概念,成功整合社區資源,於8月17、18日邀請住戶一起當攤商,推出共好市集Part 3。位於部子區的「總太2020」個案,住家總戶數共935戶,為大型的造鎮型社區。總太地產董事長翁毓羚表示,她看到的不是銷售的壓力,而是大基地、大景觀社區能開創獨特生活價值的新契機。

總太地產以「共享社區」概念,成功整合社區資源,於8月17、18日邀請住戶一起當攤商,推出共好市集Part 3。圖/黃繡鳳

「總太2020」社區的未來生活就像是溫馨眷村生活2.0版,住戶相互照應,社區資源自給自足。

因為消費者對於社區文化和共享空間的重視已經成為未來生活趨勢,最終凝聚整合為「共享社區」的概念。因此,「總太2020」社區以「共享社區」為核心價值,創造老中青三代都可以從年輕住到老的幸福共好社區。

自交屋前便展開系列活動,活動包含第一階段社區頭家系列「創業成功名人講座」邀請頭家來開講、分享創業成功經驗。

第二階段「職人直賣服務平台」舉辦共好市集,邀請住戶一起來當攤商、自己當老闆。「共好市集」攤商推出自製、手作等優質商品,且消費滿額可憑券參加抽獎,獎品包含攤商產品與8月市集現金抵用券,由於民眾消費力驚人,抽獎箱持續爆滿,也有不少路過的住戶表示,後續也想報名當老闆。

而「共享社區」第三階段所推動的「達人互介服務網絡」,則是讓住戶在社區可以自身專業提供服務賺錢。自7月起開辦「社區藝能學苑」,內容囊括才藝、生活講堂等,以此方式引路並逐步資源整合。8月11日安排「手作自製寵物鮮食」、8月25日開辦「太極拳法」、9月1日舉辦「精油芳香療法」等,皆由社區住戶講師帶領教學,後續尚有多場課程,歡迎有興趣參加者持續關注2020臉書訊息。

第二階段「共好市集」的攤商招募,與第三階段「達人互介服務網絡」課程老師目前持續招募中,報名對象為總太2020社區住戶及親友,凡有一技之長或專職工作可供日常服務者,都可參加。總太地產感謝住戶對於社區經營理念的認同與支持,未來活動將持續進行,歡迎住戶一起當頭家、開創共好幸福生活。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201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