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心生活美學聚落

社區頭家 in house

心生活美學聚落

心生活美學聚落

社區頭家 in house

  • 區域位置| 台中市 / 北屯區

心,故事

心生活美學聚落.社區頭家說心故事

 

第 1 話

人生百味.有妳就夠味-阿勇手作 黃奇勇

抱著「總是愛太太」的心,因為太太喜歡吃甜食,而開展的烘焙斜槓人生!抱著要給心愛的家人最好的,從原物料開始認真對待,一顆一顆金黃色的鳳梨酥,飽藏著幸福甜蜜滋味。
 


     


第 2 話

回家.遇見更好的自己-Ailsa.sa精油療癒 湖帥玉

在學習接觸天然精油的過程中,不只是身體的舒壓療癒,更多的是開始與自己對話,一層一層的去了解自己,植物跟人一樣都是有生命的,我用精油分享我的每個階段,我的香氣人生。 


   


第 3 話

分享.打從心底滿足的喜悅-羊橙堡手作羊毛氈 蔡丞宣

我希望羊橙堡這個品牌,可以給現代社會比較忙碌的一些人,讓他們的腳步慢下來,透過手作,透過創作,帶大家進入跟我一樣的療癒世界裡,分享感動、熱情和愛。 


   


第 4 話

用照顧家人的心 陪伴需要的人-物理治療師 洪瑞韓

希望藉由我的專業,讓更多人認識物理治療,不只是受疾病纏身的患者,還有一般民眾都能獲得幫助,透過觀念導正,讓身體陪伴自己走得長久,得到除了物質以外生活品質的提升。


    與我聯絡 : 0922-962699


第 5 話

世界上最愛妳的人-阿爸的家 何淑女

從我爸爸給我的,阿公給爸爸的,就是那種踏實的感覺,那種對家人的愛!我想要我的店賣的不是只有茶飲而是人情味,讓每個客人都像我的好朋友,把阿爸的家當成家,隨時想要回家。


    

第 6 話

嘿!動起來,開始帥-運動保健師 施羿阡

來找我的很多都是職業球員、運動員,因為我本身是體大的學生,清楚體能狀況對於運動員的重要性,透過我的協助延長選手職業生涯,對我來說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第 7 話

好水讓你變水水-淯成淨水坊 林玉棉

用老公生產製作的馬達,給家裡的人安心喝好水~從最基本的日常生活需求開始就感到安心、放心,打開水就能直接飲用,依據每個家庭需求不同客製淨水器,社區到府維修服務更便利。


    與我聯絡 : 0923-303065 / 04-23920509


第 8 話

這樣劈腿,家庭更幸福-跆拳道教練 劉炳裕

我們道館的跆拳道教學,不只是訓練體能和防身技巧,還有很重要的四大精神「崇禮」、「尚義」、「服從」、「忍耐」,在教學的過程中培養孩子正直的品格與態度,是我們很重視的事!


   


第 9 話

心之所向,是我目光遙望的前方-百客臨專業單車 劉曜誠

愛玩,也能玩出一片天!踏入單車這個領域已經有20年了,從興趣開始一直到越野登山單車領域~專業、生活、休閒、環保,希望邀請更多人跟我們一起體驗單車的樂趣和自然的美好!


    與我聯絡 : 04-2247 3129


第 10 話

想像力+實踐力=我的甘味人生 -B&C甜點工作室 陳宥其

「看到大家吃到我做的甜點,露出開心的笑容,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和老公2人都愛吃美食,覺得甜點和做甜點都是很療癒的事啊~想把喜歡的味道和更多人分享!歡迎來市集找我們。



第 11 話

每一段旅行都是「相聚」、「分開」再「相聚」的過程 -旅遊管家 Fiona

我覺得跟總太地產很像平行時空的戰友,我在圓客人對旅行的夢,而總太地產在圓人們對家的夢。


  


第 12 話

斜槓,讓自己創造更多可能 -嘴饞姐姐DuDu廚房李心婷

愛孩子、愛家的嘴饞姐姐用溫暖的料理與親子互動,繫起美食網絡,一起來感受美食的療癒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