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分享新聞報導】總太迎交屋潮 6月營收衝破20億暴增272倍

2022.07.04
總太台中雙建案若順利交屋,今年的營收與獲利翻倍增長可期。

在新推案部份,總太預計今年第四季於台中水湳智慧城推出30周年的首發案、位於敦化路與經貿東路口的「總太兼得」,基地面積2,775坪,樓高25層,總戶數192戶,總銷80億元。該案坐擁四面臨路獨立而完整的全街廓基地,邁向台中市第一棟取得well國際健康建築認證的集合式住宅。

由於「總太兼得」緊鄰9.4公頃新平公園、老樹公園,是水湳智慧城連結14期重劃區的核心區位,以周邊土地成交行情,及因戰爭影響加劇通膨與原物料價格飆漲,推估每坪單價站上7字頭可期。

此外,總太地產原預計今年將進場的水湳中央公園第一排的豪宅預售案「總太至境」,基地面積649坪,規劃樓高28層、戶戶百坪以上的豪宅案,總戶數僅52戶,每坪單價挑戰三位數,戶戶破億元,總銷85億元,目前已確定延至明年第二季進場。

📍網頁來源:https://reurl.cc/d2NG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