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分享雜誌報導】台中20萬坪無敵綠海首排豪宅「總太至境」 推升房價上看百萬元 引發各界矚目

2022.04.26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住家鄰近公園是許多人的夢想,大部分建商覓地時都會選擇就近大型公園的基地,尤其以公園第一排的建案更吸引注目,今年即將在20萬坪水湳中央公園首排推出的預售案「總太至境」更喊出了每坪百萬單價,引發各界矚目。

總太至境位處的「水湳中央公園特區」,擁有67.34公頃大面積綠地公園,其大小約是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2.58倍面積大小,由政府帶頭投入高達310億投資額的公共建設,打造八大公共建設並架構五大專用區建地,朝向「低碳、智慧、創新」的宜居城市願景發展,未來區域發展可期,使「總太至境」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條件。

另外,總太地產將於水湳中央公園第一排推出百坪以上超豪宅「總太至境」,規劃樓高28層,總戶數52戶的摩天大樓,憑藉該案萬坪綠海及區域未來發展的優勢,喊出未來每坪單價將上看100萬的氣勢,如若成真將會成為台中第一個每坪單價上「三位數」的超豪宅案。

📍網頁來源:https://reurl.cc/QL7l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