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分享雜誌報導】女力發威! 總太地產董事長翁毓羚領隊2022轉戰水湳 重返豪宅行列

2021.12.24
董事長翁毓羚宣布,總太2022年邁向30周年,將於水湳推出集團代表作「總太至境」、「總太兼得」雙豪宅預售案,總銷合計達到155億元;其中,位於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第一排、基地面積649坪的「總太至境」,每坪單價將挑戰100萬元起,可望創下台中第一個站上三位數的預售新案!

水湳經貿園區被視為下一個台中7期,以「智慧、低碳、創新」為主軸,還有一座20萬坪、大約為2.6個大安森林公園的中央公園,翁毓羚說,猶如當初紐約中央公園是起因於市民運動,是紐約市應人民的要求建造這樣一個區域,台中市則在水湳以這個方式與方向作為它與世界接軌的歷程。

社區總體營造為社區挹注正能量,為居住環境增加溫度與人情味,總太地產的「服務」不只在於軟硬體服務,更從住戶間直接發掘不同領域人才,鼓勵住戶分享、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及業外興趣。

此外,還舉辦「創業成功名人講座」、「社區藝能學苑」等培力課程,更透過舉辦市集、線上直播與住家APP等,線上線下共享資源形成「社區頭家」平台,讓住戶的社區參與從被動到主動,使社區內部形成自給自足的微型經濟體,從業餘的「斜槓」延伸到「自主創業」的模式,打動年輕購屋族的心,也成為不同其他同業的軟實力。

📍網頁來源:https://reurl.cc/Mknqd3

#總太至境
#總太兼得
#總太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