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分享雜誌報導】社區營造為住戶開展事業藍海 工程師/烘焙事業的第二春

2021.12.03
透過業餘的「斜槓」延伸到「自主創業」,鼓勵住戶分享、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及業外興趣,共享資源形成「社區頭家」平台,讓住戶的社區參與從被動到主動,使社區內部形成自給自足的微型經濟體,獲得許多年輕住戶青睞。

讓住戶成為頭家,總太從2019年起開始舉辦「共好市集」,並聯合社區住戶將「創業成功名人講座」、「社區藝能學苑」等培力課程帶入社區,形成共好共榮的良性循環、帶動社區持續增值,今年12月25、26號第三屆「總太地產聖誕嘉年華共好市集」也已開始籌備招商。

不僅在社區內部,總太還進行接待中心大改造,除了讓賞屋客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參觀,在空間內還特別設置「總太社區頭家專區」,搭配「總太地產社區APP- 社區頭家專區」線上線下整合,給予社區人才展示自己產品與服務的場域,鼓勵住戶展開斜槓人生。

📍網頁來源:https://innews.com.tw/44265/

#總太地產
#心之所向
#心生活美學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