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分享新聞報導】總太地產董座翁毓羚 健康建築掛帥

2021.10.04

2022年總太邁入30周年,翁毓羚要向當年拔擢她的創辦人嚴師吳錫坤交出成績,期許總太30周年啟動的「品牌躍升」計畫能夠將「永續城市,健康建築」的品牌目標,透過水湳經貿園區兩大新案作具體、創新的詮釋。

翁毓羚說:「總太下個30年將面對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局勢,全面性轉變是品牌的挑戰,但這也是全球建築趨勢、甚至說是疫情後的各國共識所趨,總太必須儘速反應,以回應累積30年的客戶老友,對於新時代的居住需求。」

「總太2020」社區獲得2021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環境文化類金質獎,媒體最近採訪時,對於超過30坪的宅配室、資源回收室等公設驚呼連連,評價總太在北屯造鎮社區的推案規劃,簡直是後疫情生活的超前部署。

近年來可以看到總太在建案規劃上緊貼趨勢的細膩思維,深耕社區文化的軟體經營,形成與生活美學聚落的展現,讓總太在北屯的建案,連年獲得社區營造的樂居金獎、國家卓越獎等肯定。


📍網頁來源:https://reurl.cc/951L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