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總太美樂地 推1年免費代管計畫

2017.05.05

喊出「讓利」策略的總太建設「美樂地」個案,再祭出區權會後1年免費代管「耘幸福計畫」,以樂活、藝文活動及貼心服務營造優質的社區生活。

總太建設總經理翁毓羚表示,名為「耘幸福」的美樂地社區營造計畫,其實就是延伸總太的品牌精神,透過藝術、運動樂活的特色公設空間,讓住戶可以在社區內自信歡樂地迎接幸福未來。

「美樂地」社區多為首購的年輕住戶,總太貼心設置了親親托幼室,做為社區安親空間,讓年輕父母無後顧之憂,安心上班拚經濟。

為了讓好動的小寶貝發揮精力,社區內還有兒童足球場、趣味溜冰場、150米的樂活跑道,讓孩子盡情玩樂;也闢有一處農園,讓住戶自己種菜,享受都市農夫的樂趣。

住在「美樂地」社區,動靜皆宜。對於喜歡安靜、不喜歡曬太陽的住戶,社區內除了閱覽室可舉辦讀書會活動,也有廚神、陶藝、瑜珈律動與音樂等多種專屬空間。最重要的是,區權會後將由總太的專業團隊規畫、運作。

翁毓羚表示,社區公設除了美觀外,最重要的是實用。總太建設在北屯區已有青境、悅來、明日3個社區100%完銷,且已完工交屋,貼心實用的公設讓客戶讚不絕口,翁毓羚認為,總太定期舉辦調查了解公設使用率,更加提升優質社區生活的目標。

對於許多社區而言,管委會換屆改組或更換管理公司都是住戶的噩夢,總太建設不但把社區資產全部造冊以數位化保存,未來在美樂地社區所有設備的操作,也將拍成教學影片留檔,還有定期進行的社區健診,透過各項服務,讓住戶住得更幸福。

(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連結